喜欢被温柔对待
喜欢你以我喜欢的方式对待我
心口暖洋洋的,这种暖暖的感觉,一定就是幸福

Thursday, April 1, 2010

幸福的延续
2010年3月16日
泽,
喜欢被碰触
喜欢一起做我喜欢的事情
喜欢是件享受且愉快的事情


你有一双大而温暖的手,即使因工作而粗糙,但我喜欢你用你那热热的手掌包围我那容易冰冷的小手,很温暖、很舒服。我喜欢我 们去‘拍拖’时,你似有意无意的牵我的手,即便我们已恋爱多年,每次你牵起我的手时,我都会心跳加速,手掌心微微冒汗和脸颊发热,一如当年你第一次牵我的手的时候。

我喜欢拥抱,尤其是你的;喜欢你用手臂将我紧紧拥进你的怀抱,像是怕我会消失在这世间一样。 我喜欢当你拥抱我时,躺在你的胸膛静静的聆听你强而有力的心跳声,我知道那是世上独一无二的避风港,温暖又安全。在有你独特的气息的怀抱里,他让我烦燥不安的心平静,甚至可以让失眠的我安然入睡。我喜欢你每次在我闹性子时,你二话不说的,把我抱进你的怀抱,当我是在哭闹的小孩子似的,一面轻摇着我,一面 哄我开心。

我喜欢你吻我,我喜欢每天醒来第一眼可以看见你,然后你以你那独特的亲吻方式,跟我说早安。我喜欢临睡前,你是最后一个映入我眼帘的人,然后你以你那独特的亲吻方式,跟我道晚安。你的亲吻总像是要提醒我,我是你生命中最特别的人。

我喜欢你每次早上醒来时,故意闭着眼睛,等我吻你,叫你起身 就像睡公主里的情节般,只是公主却变成王子。我喜欢当我生气你时,你都会装成一副可怜小狗样,叫我原谅你,还加了几声狗吠声。我喜欢你对我所做的一切,很多的喜欢,喜欢是件开心快乐的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o you knew 1 song
( can't recall the name but the lyris is somrting like this )
some times when we touch...
the ornestly too much....
& i had to close my eys & cry...

i wanna hold u till....
( but i also can;t rember the full lyris )

ha......

jo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