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被温柔对待
喜欢你以我喜欢的方式对待我
心口暖洋洋的,这种暖暖的感觉,一定就是幸福

Tuesday, May 18, 2010

幸福的延续
2010年5月2日
泽,

心里的伤痛
绝不是离异
只是没好好的爱过


那天算命的说你以后会有外遇,心不由来的寒了一下,(其实我有偷偷想过,究竟要不要和你结婚)因为近来过得很幸福,我开始怀疑这一切究竟是否真实。其实那并不是你的问题,我只是太害怕了,我怕醒来时,这不过是一场梦。但同时间我也认为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未来由谁说的准,一切的选择权在自己手上。

你知道吗,每个小孩子的童年都很重要,因它将影响一个人的未来。虽然我不曾做过坏事,但我从来都未真正开心过,也不敢太开心,我怕会乐极生悲,直到后来遇上让我人生观改变的一位朋友。从小到大,我都很珍惜疼爱我的人,因对我来说,假如有人对我好,那是赚到了,就好像花红一样。假如有人对我不好,我觉得那是理所当然的事。即使最亲的父亲因为认为我和他的八字不合,导致他生意失败,而将我送给外婆。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那是我人生最快乐的时候,因为在外婆心中我是她的宝,即便我已长大,她待我一往如惜。原来幸福是那么的短暂的,在我八岁时,父母把我接回去。你知道吗?我很伤心,心痛得不得了,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尝到了悲欢离合。从知道要回家的那一刻起,我每天都偷偷的哭泣,我不敢让外婆知道,因为我怕她知道后会更伤心。我有偷偷的祈祷,祈求我的父母取消这个决定,我也有告诉他们我不想跟他们一起住,但最终的结果不得要领。

回家之后,是我恶梦的开始。因婆婆、父母从没好好看待我,我说的是精神上,绝不是物质上。其实最让我伤心的不是他们的离异,而是他们从没好好的爱我。无论姐姐做了什么错事,一定是我的错;因为在父母心中我姐姐绝不会做那种事情,所以每次被打的一定是我。姐姐没生病,他们不让她淋雨,但生病的我,就得淋雨自己走去车上。虽然外婆知道后,曾更他们吵了几次,但不得要领。在婆婆、父母心中,我姐姐是最好,最美及最乖的孩子。即然我什么也不是,后期我变得叛逆,时常更母情顶嘴,时常被打,但我一滴眼泪也没流过。之所以今日我的性格会这么倔强,也不是无迹可寻。

你知道吗,认识你之后我真的再次尝到前所未有的幸福,据外婆与我那朋友之后。所以每一次,我一觉得幸福,我都害怕。我怕它会在我最幸福的时刻,失去了。但我有拼命的珍惜着,因我不想最后我会后悔,而我知道也只有自己才有权力选择快乐与否的未来。所以不管未来如何,我希望我们能一起携手度过所有的风风雨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