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被温柔对待
喜欢你以我喜欢的方式对待我
心口暖洋洋的,这种暖暖的感觉,一定就是幸福

Wednesday, June 30, 2010

幸福的延续
2010年5月19日

泽,

滴答滴答
绵绵细雨
伴随一个人的夜晚


今夜又是一个没有星星的夜晚,有的是绵绵细雨陪我度过这个失眠的夜。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观天的女孩子,只是有 一位朋友喜欢在他临睡前的每一格夜晚;传短讯给我,他让每一颗星星都装满他的祝福,祈求我每一天快乐和幸福。其实,我很感谢他;每一次收到他的短讯时,幸福的感觉暖暖的满满的包围了全身,温暖了我受伤的心。

比起看星星,其实我更爱看海。我喜欢一个人的夜晚,静静地躺在海滩上;感受温柔的风吹拂我心中的孤寂,听着宁静的海浪声抚平我心中的伤痛。 因为治安不好,一个女孩子不方便独自去海滩,所以唯有在家看电视剧。近来发现了一套韩国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其中有一对情侣,我超喜欢他们相处的时候好舒服、好自然,气氛也相当好。

看着这套综艺节目,让我想起了你第一次向我求婚的情景。每一次想起那过程,不知为何心里总有点遗憾和失望。本来你跟我求婚我应该感到高兴,但当你拿着别的男生送我的戒子向我求婚的刹那,对不起,当时我真的很失望,所有美好的幻想和感觉都消失无影踪。我跟你说戒子拿错了,你还跟我争辩。亏你还说你买的时候,就已经打算拿它来求婚了,结果,你竟然认不出自己买的戒子。你说可笑不可笑!

其实我想让你知道,没有明文规定求婚必须要有戒子。我一直以来的想法是,在适当的时间、地点和浪漫的气氛下,只须说一声“你愿意嫁给我吗?”或者“我们结婚吧! ”我觉得也已足够。多余的肉麻动作就省下吧!因为虽然我的外表是大刺刺得好像男生一样,其实我是一个超级害羞的狮子座女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