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被温柔对待
喜欢你以我喜欢的方式对待我
心口暖洋洋的,这种暖暖的感觉,一定就是幸福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幸福的延续

2010年6月28日

泽,

星星
喜欢一个人的夜晚
独自品赏星空


这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了,又是绵绵细雨陪我度过这冷清的失眠夜晚,其实你就睡我的身边,用你那温软的怀抱,温暖彼此的心,但我们都知道,这是无眠的漫漫长夜。不知从何开始,即使两人的躯壳明明靠得那么近,但灵魂就天各一方。其实这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这是我个人问题,是我把我心里的门给关上了,我觉得只要我的灵魂躲起来,那我就不会伤心了。因今天我们都做了让我俩都会伤心的决定,我知道将来无论如何的幸福、开心,我们的心口上都有一道不可磨灭的伤口。

你回去工作已有几天了,而且每天都有打电话给我。这几天我一直在游魂,所以电话那头传来你的声音,虽然好像很近,但又似很遥远。对不起,我明明已经很努力的让自己开心,但就是开心不起来。我知道其实你心里也一定很难过,只是装没事吧了。我觉得我俩真可笑 明明很不开心,且拚命装没事般,拼命找话题,勉强着自己。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却又哭不出来,在这世上最痛苦的事是莫过于心里明明伤心到要死, 但眼泪怎样也无法流出来。

不知是不是每月一次的疼痛的影响,我的情绪一直都很不稳定。有时很高昂、有时却很低落,忽然觉得看不清未来,不知该何去何从。有时我真的觉得女人是一种不可理喻的生物,可能跟是不是女人无关,只是我个人问题,我本来就是一个悲观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