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被温柔对待
喜欢你以我喜欢的方式对待我
心口暖洋洋的,这种暖暖的感觉,一定就是幸福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幸福的延续

2011年5月13日

泽,

雨啊
我的眼泪
是喜悦 悲伤


今天明明就天气晴朗 ,不知何故忽然下了一场大雨,如果不是我正在做工,不然我想我真的会不顾一切跑去雨中,痛痛快快的淋以场雨,就像回到小时候一样,无忧无虑、简简单单的平凡生活。但我们都长大了,这么简单的要求已做不到了。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 我已从一个无知小孩,变成一个不知所谓的成年人,不是没有感叹岁月催人老。

这让我想起几天前,正驾车去见客户,我的车正停在红绿灯前,忽然下起一场大雨,在当时我看见了奇景,只见闪电闪过,接着一阵雷声响了起来打在地面上(就像我们看戏时,雷公雷婆打雷在地面上的情景),整辆车也跟着动摇,很像地震。哇,这还是我第一次遇上呢这种情景。还在震惊这情况没多久,雨却开始慢慢的小了起来,接着太阳也开始慢慢的露出脸来,这是不是就所谓人们时常说的“雨过天晴”吗?

最可笑的是我的屋主也在这时候打电话给我说已找到了他的手表。这是不是老天想趁机告诉我,“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事情总会雨过天晴。”其实这道理我是懂的 ,只是我是一个凡人,即使我已经学习如何控制情绪,但我也会伤心难过啊。因为在我人生中,别说偷,既便是人家送的东西,我也未必会收。而这件事是影响公司声誉,所以我一直耿耿以怀。事情终于水落石出了,我心里着实好多了。

你知道吗?几个星期前,也是一个下雨的夜晚,天空划过了一道闪电,忽然你匆匆的跑进房间,只见你穿着短裤,裸着上半身,顶着大肚腩,对我摇了摇手,叫我过去你身边。虽然我嘴巴上嘀咕着,但还是走了上前。忽然你把我紧紧抱进你的怀里,怕我会消失似的,接着在我耳边轻轻地说“不要怕,不要怕。”我问你这是干什么?你对我说:“你不是怕雷吗 ?我是来保护你啊,不然你又说我不疼你 了。”你知道吗? 那一刻我真的、真的好感动,我没想到你还记得这件事,而且你让我知道,原来我在你的心中有多重要。我真希望假如你能在那个当下跟我求婚,有多好啊。就像我每一次告诉你说,不用特别选时间、地点或什么仪式。只要是对的人、对的时机、对的地点那已足够。但原来你从不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