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被温柔对待
喜欢你以我喜欢的方式对待我
心口暖洋洋的,这种暖暖的感觉,一定就是幸福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幸福的延续

2011年5月10日

泽,

心累
无止尽的累


这几个月以来,日子过得实在糟透了(其实比起日本人的天灾已算很好了)。由工作不顺利,不是陪钱,就是有问题,到解决了,以为一切雨过天晴后,我才发现,原来上天给我的考验从没停止过。两个星期前收到爸爸因又再犯法,被警察捉了,这次后果像以前那么严重,可能会再次判死刑。你知道吗?我以为我一点也不在意,但是我错了。从那天开始,我又再度失眠了,每个晚上既使我把眼睛闭上了,但我的脑海里不停的浮现,想象着我又要再一次看着同一个人,再死一次。我想这是世间最惨酷的事了,所以从今开始,我每天不停的告诉自己这个人已死了。因为没人照顾,很无可奈何的我们只好把婆婆送进老人院(其实有点内疚),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你知道什么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吗?在平复心情的过程中,三天前忽然接到工人偷了屋主价值整万块的手表的消息,虽然可能不是我的工人拿的,但屋主的工人一口咬定有看到我的工人曾经靠近那地方。事后屋主说不在追究(虽我以积极叫屋主报警,但他们拒绝了),但我知道在屋主心中,以经认定我们是小偷了。虽然我身边的人都劝去我说,不要放在心上,但其实我的心一直耿耿以怀。只是在这么糟糕的情况下,老天给了我‘花红’,就是那天身边先是出现了‘foo’放下工作,陪我谈了整个下午。接着’yellow’他说不想回家,要我陪他(其实我知道,他是怕我难过而陪着我)。结果我们俩个人去了吃晚餐和看了一场电影,心情却是轻松了不少 。我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激他们两个陪我熬了那段难过的时间。

不知不觉还有两个星期我们就要驻册了,心情一直处在紧张又患得患失的状况下。终于有那种‘我就要成为你老婆’或嫁为人妻的踏实感觉。但同时间心里面很失望,因有人答应我要向我求婚,但婚期已近,对方且一点行动都没有,心里实在气透了。你不知道的事,有些事情是不能等的,因为有时机过了就不能回头,不止如此,答应驻册前要减肥,反而变成‘增肥’。即然你也不守我对你‘最低’的要求,那我还需要守住‘留长发’这个要求吗?但 我希望你知道,过了或者想补偿,而且要别人生气了才做,其实已没有意义了。

No comments: